close

我的頭髮因為屬於細髮,又燙捲。

整顆頭現在的狀態就是 -- 要直不直、要捲不捲,令人非常厭煩的地步!!

 

想直接去燙直 or 再燙捲,又覺得夏天很熱都把頭髮綁起來  何必去浪費錢~而做罷!!

 

所以我才會去買電捲棒啊~~  → 完全就是為了自已花錢在找藉口!! (大誤)

 

不過,話說回來。我今天早上自已捲了頭髮去上班,大家都說捲的很好看呢!(得意)

 

好啦~切入正題。

 

 

因為我頭髮毛毛躁躁,又想要上捲子的關係。所以我一次敗了二瓶 TiGi 的產品。

( 好險陳先生不知道我有Blog,不然我有10雙手都不夠他砍...)

 

 

第一款:就是大家都熟知的 " Tigi 寶貝蛋 三合一造型修設霜 "

第二款:則是這篇文章要介紹的 " TIGI catwalk 抗熱亮澤乳 "

 

抗熱亮澤乳

CATWALK 抗熱亮澤乳Fashionista Smooth&Shine

◎防止熱傷害、阻隔吹風整燙及造型夾的熱害
◎保護髮色及增添光澤和柔順
◎抗熱/光澤/柔順髮絲/免沖洗
◎抗熱200度


有效防止化學傷害及紫外線傷害的造型品
能有效阻隔吹風整燙及造型夾的熱傷害
保護髮色及增添髮絲光澤和柔順髮絲
擁有最佳觸感.亮澤及性感的秀髮

 


它可以 防止熱傷害 ,所以這是我最主要購買這產品的原因。

我上電捲棒前就先擦上這樣產品,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 ?!

不過心裏會"有抹有保祐"的感覺。  ((希望我的頭髮不要在毛躁了~~))

 

 

它抹起來是很 香甜的糖果味,感覺抹在頭上,頭會被螞蟻給搬走(誤)

不過我個人是還蠻愛那味道的啦 ~~

 

 

它是很濃稠的液狀乳液,所以要抹在頭髮上頭,一定要在雙手上抹均勻。

沒用勻用上頭髮上,頭髮會變成一束束的噁心狀   ( 像要給螞蟻吃的巧克力棒 XD) → 不好笑啦~我知道...

 

我個人是認為可以拿噴霧瓶加水和亮澤乳進去,搖勻,然後在噴在頭髮上

這樣就不會怕抹太多,或者是會變成條狀的困擾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