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,我買的另一項 Tigi 商品了...

那就是 TIGI BED HEAD 寶貝蛋三合一造型修護霜 

因為同事推薦,加上上網狐搜了一下。大家的使用過的評價都還不錯。

 

所以我就又敗了下去....

(小姊說我的錢,都花在這些無謂又高價的東西上...><)

 

 寶貝蛋

修護、潤澤、造型三效合一
豐富的滋養提供給髮絲想要的豐盈感及動感,
給髮絲無比的生命力、紋理和操控力

 

不過我自已用過的評價,真的很  耶!!

 

它擠出來是很濃的葡萄汽水味,不過抹到頭髮上就變成淡淡的甜甜葡萄味!!

用了之後,頭髮不會像在用有些造型產品一樣變成一束、一束的噁心狀   (像沒洗頭一樣)

 

而是會呈現光亮,不毛躁的髮, 又俱有讓捲髮恢復捲度的效果 →不過還是要烘過啦~~

 

我覺得我已經 愛上 TiGi 的產品 了。

 

當然~它擠出來的效果一樣是很黏膩的!!千萬要用雙手抹均後在往秀髮上抹。

才不會變一塊一塊像沒洗頭的噁心狀喲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