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一直狂買東西....像得了失心瘋似的...

 

(陳先生如果知道我買了些什麼,應該會把我手剁掉) (大誤)

 

我買了一堆的鞋子、衣服。啦哩啦喳的....

買到我都想把自已的手剁掉...讓自已不要在逛拍賣花錢了..

(謎:怎麼可能...妳分明就買的很快樂 )

 

 

先說說我開始失心瘋買的第一個東西好了。

就是飛利浦捲髮器[HP4654]。

 

 

這是我上網去買二手的。賣家說他用不到三次,九成新。用不到所以轉賣。

 電捲棒

 

我呢~則是因為網路大美女花猴小姐,看她用這支電捲棒,把自已頭髮捲的美美的。

害我起了敗家之心...所以就努力上網搜尋這隻,已經停產的神棒。

 

我購入這隻電捲棒之後,每天晚上洗澡前就很努力的在試捲我的頭髮~

(陳先生就說我整晚就在那東摸西摸,混時間。瞎忙~ 我說:唉...你們男人不懂啦!!)

  

 

我的頭髮原本就有燙捲髮,不過那已經是去年10月燙到現在~已經要直不直、要捲不捲~

整個頭髮毛燥到很令我發火的程度  

  

所以我要努力練習自已捲髮!!

相信在我的努力練習下,我一定也會有跟日本女孩一樣,有浪漫、飄逸、微捲髮的一天!!

 

話說回來,這隻電捲棒真的超好用的! 我真的超開心我有敗入它!!

因為它捲出來的頭髮不會很小捲。真的是那種日系美女浪漫大捲髮

 

而且我的頭髮現在雖然毛燥,但是捲髮過後的頭髮,反而變的不毛燥且很柔順喲!!

但是有耐心,而且想變成日系美女浪漫大捲髮的女孩們,真的可以考慮去敗入一隻二手的來玩玩喲!!

 

 

※ 我最近真的狂買了太多東西...
  那天超商取貨的衣服來了,我還沒錢去贖回...   (陳先生:妳還敢講阿妳!!)

  還是陳先生給我錢去拿回來的...
  
 但是他的臉很臭  

  (噓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