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100.02.04 大年初二

  

大年初二,回娘家的日子。

 

還沒有嫁出去,

所以當然是跟著我娘回外婆家壓!

 

 

初二回台中這一天,是個  出   的好天氣呢~

於是跟小姊姊還有小阿姨的女兒,一起搭火車去大甲鎮瀾宮

 

 
 沙鹿火車店,還有火車上照相囉!

 

去到沙鹿車店的時候,剛好有火車呢。

買了票,大概等了五分鐘,就有火車來了!

 

而且火車上沒有什麼人,座位很多;都不用擠喲!

 

 
 去大甲鎮瀾宮旁買樂透

 

中午吃飯的時候,大家知道我們要去大甲鎮瀾宮拜拜。

於是就在出資,叫我們一定要去廟旁買樂透~

而且要去廟裡 過 香 爐

 

不過後來只有中400 ..

而且我還在廟口買了刮刮樂,花了我一百塊...也是沒刮中

  

 鎮瀾宮
 去鎮瀾宮拜拜囉!

 

順便把廟旁買的大樂透拿去 過 香 爐!!

 


  鎮瀾宮旁好吃的包心芋圓

 

我跟小姊姊都很愛吃 

因為它的 芋圓有包料 耶~~好讚!  好好吃~~  

 

 P1020567
 之後就一樣搭火車回沙鹿囉~

 

不過下火車時,忘了看火車時刻表   等了快一個小時,才有一班電車

從沙鹿來時很順利,還以為這邊的電車很多班…

結果,是我誤會了!…..

  

※  我手上提的是特地要買回家給孩子吃的 棉 花 糖 

  還有三大包的 地 瓜 餅 

 

 小致泡茶
  回家後,孩子泡茶給我喝

 

 我只能說 :孩子長大了真好用…(喝茶)

 

姊姊逛街逛了累了、腳酸了,回家還有孩子 泡 茶 搥 背,真好~!  

 

 年夜飯
  吃飯前跟外婆照一張相

 

  

 圍爐
  圍爐囉

 

大口吃飯 !大口喝酒!

每年的初二是我們家小弟的生日。所以一定有蛋糕。

而且,不可能忘記! 

他還真會挑日子出生

 

 

 
 外公、外婆準備發紅包囉

 

 
 發紅包前,大家跟外公、外婆照一張相

 

 

 
 大阿姨發紅包,還可以抽抽樂

 

 
 結果大紅包一直被我抽到。

 

 大紅包  的 比較多!

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開心 !

 

P1020655
 拿到好多紅包~開心!

 

 

 發紅包
 But,也是要包紅包出去的啦!!

 

每年要拿我紅包的孩子都要給我親一下

今天只有北鼻乖乖的給我親!

明年大姊姊包多一點錢錢給你嘿~

 

 

然後晚上就吃小弟的生日蛋糕,

開心發福過新年~~~!  APPY  YEAR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 &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