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11/07

小姊這次從花蓮溜回來。帶了好多可愛的東西給我唷!!~

只是可惜她這次回來桃園後,每天都在下雨。
我們沒辦法出門去逛街盡情的採買!!

不過,
沒關係!! 我要努力存錢~

等小姊過年回來時,我們就有摳摳可以花囉!!^0^

禮物 作者 Fantasy Life

左上圖:貓咪的鏡子
    超可愛!而且很大面哦~也就是圖片的背景圖案!!
    是愛心型狀的立鏡哦!!

右上圖:"M"型隨身手記本
    她看到是M型的,很開心的就買給我了!!
    不過回家後仔細看...她發現她一時太興奮,沒注意到看錯面了...其實是"W"吶 = =a

左下圖,草莓記事本
    小姊姊說:給你當便條紙用!!
    拜託~~這麼美,當便條紙...我捨不得...
    所以我決定讓它變成我的旅遊蓋章記事本囉~

右下圖,豹紋貓咪票夾
    是我超愛的貓咪和豹紋組合!
    現在放著我公司的嗶嗶卡,每天上班都好心情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