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慶日,難得的連續假期。


一大早就被挖起床,因為我們要去平溪山上阿婆家玩囉~

從二高出發,一路上都是車。

南下的車輛,幾乎都動彈不得!!

而北上的車輛也沒好到哪...大家都要走雪山隧道去宜蘭玩,

所以雪山塞車了,還回堵到新店 = =a

 

我們只好從新店下交流道,然後進北宜公路轉石碇進平溪

(繞了超大一圈,不過一路上風景還不錯!!)

 

一路上看見好多鐵馬族啊~真是單車熱壓!!

 

話說回來,我們的車上也是載了二台KHS T3,

是要帶到山上讓我騎去到處晃晃的。

 

阿婆家的風景 作者 扶桑花的夏天
山上阿婆家門前的風景。
符合了"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"的歌詞意境。

 


吃飽飯了之後,我順了二位陌生男子的風,一同騎單車去。

不過騎到一半居然下豪大雨...

雨中騎單車,一點都不浪漫啦。因為雨水一直打在眼鏡上,不然就飄進眼睛裡。

我都看不到路了啦~~

 

 

下雨天採柚子 作者 扶桑花的夏天
這是我冒雨騎回阿婆家後,因為已全身溼透,
所以又淋著雨,下田去拔柚子的狀況...

 

之後,就一直在下大雨,超大雨!!...

難得上山玩一次,居然是在下雨中渡過。

 

不過,山內的雨景,別有一番風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